Infonetics看好WSS器件市场成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13 13:21: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2009, Infonetics公司最新的ROADM器件市场展望报告指出波长选择开关WSS类器件的销售今后会非常看好。该公司光通信分析师Andrew Schmitt指出在整个光网络硬件市场不太景气的今天,WDM ROADM领域仍然表现亮眼,WSS器件是这种设备的关键部件,随着Verizon等公司对于ROADM更多的部署,WSS器件的销售会更加看好。Infonetics的这份报告根据100GHz和50GHz频率间隔以及根据上下端口数对于WSS器件进行了分类。Infonetics认为DWDM系统从100GHz间隔向50GHz间隔的过渡也将带动对更多WSS器件的需求。WDM ROADM将会是光通信设备领域增长最快的种类之一,预计2008年到2013年这一设备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3%。 在这个领域,今年上半年的最大市场份额所有者是JDSU。
关键字: WS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