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Sullivan:2010年华为继续领跑全球PCRF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5-04 13:56: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4/2011,近日,全球增长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全球PCRF市场白皮书》(PCRF,Policy and Charging Rules Function 策略和计费规则功能),报告主要从设备提供商、技术趋势和商业模式等角度对整个行业进行全景的扫描。根据全球PCRF市场2010年新增合同数量的统计,华为排名继续保持全球第一。

   中国3G网络建设快速推进,流媒体、P2P等业务成为新的业务流量增长点; 2G网络作为传统数据业务如WAP,HTTP的承载主力,面临效率提升压力。这就要求对不同用户和不同业务提供差异化服务和质量控制,提升用户体验,提高单BIT流量的收益。引入PCRF系统实现数据业务的精细化运营管理成为运营商的选择。例如,2010年以来,中国移动在现网部署PCRF,IM类业务优化等一系列提升用户感知和资源利用效率的解决方案取得良好应用效果。

   放眼全球,越来越多的运营商部署PCRF解决方案应对移动宽带时代的挑战。LTE、WiFi及WiMAX等网络的快速发展将会拉动对PCRF设备的需求。

   2010年全球PCRF市场的增长幅度达到135%,而跟据Frost&Sullivan的预测,2011年,全球PCRF市场的增长幅度仍可达57%。在众多PCRF设备提供商中,华为因其在技术创新、产品交付能力以及服务的运营商数量等方面的优势,以36.4%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而前五名所占的市场份额之和达到85.8%,预计未来市场集中度将进一步增加。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