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球光纤光缆市场预期增幅达1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25 08:40: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5/2012,中国工业电器网,据相关部门统计2011年,全球裸光纤出货量从2010年的2.02亿公里增长了7%至2.17亿公里。许多光纤光缆制造商都表示已经没有存货,这反映出目前出货量和需求呈现基本平衡状态。 

  2011年光纤产量大增,但从每个国家的出口总和为6900万公里,与2010年持平。原因是中国光纤产量的增加。众所周知中国一直是裸光纤最大的消费和进口国。从2010年到2011年,中国光纤产量增加了1360万公里,同时其进口减少了920万公里。中国市场光纤需求量和进口也有增长。 

  2012年全球光纤光缆市场需求依然保持强劲。CRU预期今年该市场增幅将达10%。现阶段,光纤供应依然偏紧,因此光纤制造商正在扩充产能以跟上需求。中国在光纤生产方面也继续取得了重大进展,并有迹象表明,今年中国光纤市场需求量将达1.1亿公里或更多。1.1亿公里是个什么样的概念?每公里是1000米,就是说中国在2012年需要达一千一百亿米,假如即使每米仅买0.1元,产值都会高达百亿,何况远远不会这么便宜,这个数字还是相当让人惊讶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