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2013年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将达3500万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02 09:53: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2012,凤凰科技讯,据外国媒体报道称,苹果中国市场增长潜力“巨大”,据最新的一份预测显示,今年中国iPhone销量将达2500万台,2013年销量将达3500万台。

    该预测数据来源于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Chris Whitmore,他认为iPhone在中国市场“才刚刚起步”。Whitmore预测截止2013年底,苹果中国两大运营伙伴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iPhone总用户量将达3亿。

    如果苹果再度联手中国移动,2013年中国iPhone用户又将增加约1.25亿,总用户将高达4.25亿。

    Whitmore预测2012年第一季度iPhone销量在600万台和650万台之间,大概占苹果市场的15%。但他认为,考虑到最新一代iPhone 4S的生命周期,未来几个月iPhone势头将会走弱。他认为苹果过去几年主要是得益于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不断增长的3G用户。

    尽管中国移动不是苹果的官方运营伙伴,中国移动iPhone用户已达1500万人。中国移动iPhone用户由于TD-SCDMA网络不兼容无法使用3G网络。

    目前手机厂商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分别为三星,占据28%的市场份额。诺基亚位居第二,占23%市场份额,接下来为华为(15%)和中兴(13%),苹果排第五,仅占9%。

    苹果在华市场份额低于10%,而在北美市场的份额却高达43%,这足以显示出苹果在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的增长潜力。Whitemore称,“我相信iPhone将会蓄势待发争夺中国市场,从长远来看机会也很多。”
关键字: iphon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