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光纤连接器消费量将超过15.7亿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04 08:06: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4/2012,据最新数据,2011年全球光纤连接器和接续子消费量达到7.03亿套;到2016年,全球消费量将增倍,超过15.7亿套。2012年光纤连接器在美洲,EMEA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消费量不佳,但在2013年以后将复苏。 

    要点: 

    2011年,美洲地区以54%的全球市场份额占据一位。5年内(2011-2016),美洲市场将以10.8%的年均增长速度增长。 

    预计亚太地区(APAC)增长速度最快,平均年增长率为25%(2011-2016)。 

    2011年,EMEA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光连接器市场份额为19.5%,落后于第二位的亚太区。 

    “与亚太地区(APAC)不同,美洲及EMEA地区今年的消费量都不乐观,但在2013年以后将复苏”,ElectroniCast光纤组件组主任StephenMontgomery说,“由于光纤入户的发展,光纤连接器(和光纤接续子)在网络成本及性能中的重要性越来越大,应用也越来越多。” 

                 图全球光纤连接器及接续子消费量 

来源:OFweek
关键字: 连接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