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全球社交媒体今年营收将达169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26 08:30: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6/2012,Gartner最新报告显示,广告仍将是社交媒体服务的主要营收源。该报告预计,今年全球社交媒体营收将达到169亿美元,其中88亿美元将来自广告。

  相比之下,2011年Facebook、Spotify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服务的营收为118亿美元。 报告指出,社交媒体营收将继续高速增长,但社交媒体服务的用户数量将适度增长。

  Gartner高级分析师尼哈·古普塔(Neha Gupta)称,这主要是因为社交媒体逐渐趋于成熟,因此用户数量增长缓慢,但这并不意味着社交媒体将进入商业化服务阶段。

  古普塔称:“尽管社交媒体用户数量庞大,在某些方面也日趋成熟,但从营收角度讲,该市场仍处于初级阶段。”

  报告还称,除了广告,游戏也是社交媒体服务的重要营收员。今年,来自Zynga、Wooga和Gree等服务商的社交游戏营收预计将达到62亿美元。此外,注册服务将为社交媒体公司带来2.78亿美元营收。

来源:和讯科技
关键字: Gartner 社交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