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联想入选Gartner 2012年亚太供应链企业15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25 08:02: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5/2012,全球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发布亚太区年度供应链15强企业,包括五家日本企业(佳能、本田、小松、Seven & I 控股公司、丰田)、四家韩国企业(现代、现代重工、LG、三星)、两家中国企业(华为和联想),及四家分别来自澳大利亚(沃尔沃斯)、印度(塔塔汽车)、新加坡(伟创力)和台湾(华硕)的企业。

    Gartner研究总监Vikas Sarangdhar表示:“尽管亚太区的需求仍在增长,但是通胀、成本上升以及吃紧的劳动力市场都给该地区的企业带来了挑战。此外,全球其它地区的经济挑战进一步扩大了市场风险,面向发达国家的出口下降以及资本外流既会带来直接影响,也会对内需产生连锁影响。”

    在由高技术、消费电子、汽车、零售和工业产品企业所主导的亚太区,三星仍是其中的佼佼者。在今年的亚太区15强名单上,有四家新上榜的企业。此外,大部分日企正在从2011年的自然和经济灾害中得到恢复,重获稳定性。

    据Gartner研究总监Debashis Tarafdar表示,亚太区供应链领袖通过重新调整供应链和坚持需求驱动战略,从而在艰难的经济环境中保持了增长势头。

    Tarafdar先生表示:“在亚太区,拥有领先供应链的企业在需求管理、卓越运营和创新方面展现了极强的能力。他们正在使用包括需求感知和调节、市场细分以及协作等最佳实践来帮助管理需求波动,实现可预期的结果。为了衡量供应链的绩效,他们选择了与企业整体业务目标挂钩的正确方法。此外,他们还注重供应链网络设计的灵活性,并在跨贸易合作伙伴网络上部署风险管理战略。”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关键字: 华为 Gartne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