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半年收入1027亿 营业利润87.9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24 20:07: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4/2012,光纤在线讯,华为今天发布了2012年上半年业绩:实现销售收入102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1%;营业利润87.9亿元人民币,营业利润率8.6%。这一数据显示,在全球经济形势依然严峻、电信设备市场面临较大压力的情况下,华为仍保持了增长态势。

    此前,包括爱立信、中兴通讯(微博)等通信设备商都已发布了上半年业绩。爱立信第二季度销售额为553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1%;实现净利润12亿瑞典克朗。中兴通讯预计201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60%-80%,盈利为1.54亿至3.08亿人民币。阿尔卡特-朗讯和诺基亚-西门子(微博)则面临了亏损。在行业增长普遍疲软的形势下,华为今年上半年的收入增长比其它设备商更快。

    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表示:“2012年,华为明确了管道战略,进一步围绕管道战略进行聚焦。与此同时,公司实施了‘有效增长,提升效率’的策略,推动经营效益及运作效率的持续提升。我们对公司全年的经营情况和盈利能力保持较为乐观的预期。”

  这是华为第二次公布上半年业绩报告,在去年上半年的业绩报告中,华为表示,2011年上半年销售收入983亿元。
关键字: 华为 业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