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Oro报告指出2012全球光设备市场下滑5% 中兴位列亚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2-21 08:25: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0/2013, 市场调研公司Dell’Oro的最新报告指出,由于SDH/SONET设备销售下滑带来的影响,2012全年的全球光传输设备市场下滑4%。
Dell’Oro 光传输市场分析师Jimmy Yu认为,考虑到传统的SDH/SONET设备销售下滑30%以上,整个光传输市场只下降4%已经是不错的成绩。尽管宏观经济形势不好,对于光通信产业来说幸运的是,只要消费者不断追求更高带宽的业务和终端,对于传输产品的需求始终存在。这一需求直接带动了WDM设备市场在2012年8%的成长
按地理区划,北美和欧洲中东北非市场各自下滑了12%,亚太区增长5%, 其他地区增长了2%。
按厂商划分,华为,中兴和阿朗位列前三,其总市场份额占到全球份额50%以上。华为在北美以外各个市场领先同行,Ciena,富士通和思科位列北美前三位光设备供应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