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FTTH用户达到2010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21 10:05: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9/2014, 瑞典斯德哥尔摩FTTH大会消息,截至2013年年底,欧洲FTTH/B用户已经达到2010万,但FTTH欧洲委员会认为欧洲还远不是一个成熟的光纤到户市场。
2013年欧洲的FTTH用户数增长了29%, 相比来说,2012年的成长率12%。2013年,法国和瑞典各以120万FTTH/B用户数领先欧盟28国。但是,如果把非欧盟的俄罗斯等考虑进来,俄罗斯的900万和乌克兰的130万用户依然领先其他欧洲各国。
如果以20%的覆盖率算作成熟的光纤到户市场,立陶宛,瑞典和拉脱维亚在欧洲各国中率先达标。FTTH欧洲委员会主席Karin Ahl表示,“我们需要更加努力,我们认为仍有不少政策制定者低估了不尽快实现FTTH的危险。未来三十年,70%的经济发展都可能来自我们今天一无所知的产品和公司。”
目前在全世界,阿联酋以85%的普及率领先世界各地,韩国,香港,日本和新加坡紧随其后。中国排第16位,美国第21位。按用户总数来看,中国大陆有3700万,日本有2470万,依然领先世界各地。
关键字: FTTH 欧洲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