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光纤传感器市场分析:2018年或增至135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0-16 17:41: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6/2014,日前,BCC研究的调研报告分析了全球光纤传感器市场,考虑到从区域地区到全球的市场条件和机遇。调研还考虑到未来5年潜在的新应用出现。

  调研报告按光学涂层技术分类划分光纤传感器产品,分析了技术选择,判断目前应用市场和未来发展机遇。

  报告指出,2012年全球光纤传感器市场达1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4.1亿元),2013年约1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0.3亿元)。而到2018年,市场预计增加到2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5亿元),期间年复合增长率达4.5%。

  本征光纤传感器市场预计从2013年的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9.6亿元)增加到2018年的1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4.1亿元),年复合增长率3%。

  非本征光纤传感器市场预计从2013年的3.22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8亿元)增加到2018年的5.28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4亿元),年复合增长率10.4%。

  本征光纤传感器指传感元件包含一根或多根光纤的光纤传感器,该光纤的一项或多项传导特性、反射特性或光发特性取决于被测对象。非本征光纤传感器指光学特性受外部被测量影响的光纤传感器,光纤仅作为传输媒介。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光纤传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