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称云IT架构市场今年增长26.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08 10:57: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7/2015, 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的云计算市场研究报告指出,云IT架构设备投资今年将增长26.4%达到334亿美元。相比之下非云IT架构的投资保持平稳在670亿美元。公有云的投资增多是最显著的,2015年市场将成长32.2%,达到217亿美元。私有云的投资将会大约一半规模,今年市场成长16.8%达到117亿美元。在世界各个地区,公有云凭借更好的服务和对数据中心更多的投资都会超越私有云。
IDC的数据显示,整个云IT架构市场2015年一季度成长了25.1%, 销售额达到62.7亿美元。
IDC分析师Kuba Stolarski表示,云IT架构的增长继续超越整个IT架构市场。HP, Dell, 思科和EMC都表现出色。HP的销售额一季度增长37.4%达到9.85亿美元,市场份额16%, Dell市场份额11.9%, 思科 9.3%, EMC 7.2%。
关键字: IDC 云计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