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R:美运营商未来五年LTE支出​​将达212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16 08:21: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6/2015,据国外媒体报道,长期演进(LTE)网络现已在美国市场站稳脚跟——大多数移动用户都在使用LTE设备。为了满足用户对移动带宽日渐增加的需求,特别是为视频提供支持,大型移动运营商正在更新其LTE网络并增加蜂窝架构的密度。

    专注于无线和移动行业的市场研究咨询公司iGR预测,LTE市场将继续发展并在可预见的未来主导美国的移动领域。iGR还预计,LTE的后续版本和相关新功能将在未来几年形成新的5G网络的基础。为了支持更多的LTE容量,移动运营商正在越来越多地重整2G频谱,并通过拍卖和私下交易获取额外的频谱资源。

    预计在未来五年内,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使用LTE,更多的设备被接入网络以及带宽消耗大幅增加,LTE网络建设和运营成本也将上升。iGR预测运营商未来五年的支出总额将高达2120亿美元。此外,iGR还预计整体LTE网络运营成本将增加,而每GB运营开支将由于网络效率的提高而降低。这包括为现有的蜂窝基站增添更多渠道,在屋顶、街道电线杆等适合“小蜂窝”的位置部署新蜂窝。

    iGR总裁和创始人伊恩·吉罗特(IainGillott)表示:“美国移动运营商必须在未来五年中继续向其LTE网络投资,以便跟上市场不断增加的移动需求。这其中将包括建设和运营LTE网络的费用,这个网络中的宏基站、远程无线电头和数据采集系统的数量将越来越多。”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