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预测2015年数据中心/企业网SDN市场规模同比翻番 达14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18 12:11: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8/2015,IHS最新的应用于数据中心和企业网的SDN硬件和软件“报告显示,在这些领域的SDN技术支出几乎是2014年的两倍,有望超过14亿美元。IHS表示,数据中心和企业网使用SDN软定义网络技续持续性强劲增长。

    今年上半年我们看到裸交换机占到全球in-use SDN以太网交换机的45%。白盒子交换机供应商收入占祼机交换机收入规模最大的份额。Dell获得祼机交换机100%的份额,而HP拥有SDN (in-use and not-in-use)以太网交换机端口(与不用)最大的份额。虚拟交换机端口占到SDN(in-use and not-in-use)端口出货量的11%。

”新的SDN应用案例不断涌现,尽管SD-WAN市场目前还很小,但更多新兴和传统WAN优化应用供应商以及网络供应商都已经跳入该市场,”IHS数据中心、云和SDN方面的研究主管CliffGrossner博士表示。

  “到2016年底,随着从实验室试验阶段向商用部署发展,数据中心和企业LAN SDN市场将进一步固化。到2017年,SDN将从早期采用者转移到主流买家手中,”Grossner表示。

     IHS预测,SDN in-use物理以太网交换机在以太网交换机市场中的占比预计将从目前的4%上升至2017年的15%。
关键字: SDN IH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