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2019年全球数据中心光互连市场接近50亿美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18 12:32: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8/2015,光纤在线讯,ACG研究预测全球数据中心光互连(DCI)技术需求到2019年将增长至47亿美金,而这一市场在2014年的需求约11亿美金,年复合增长率(CAGR)达到44.9%。

“随着服务供应商简化部署模型,加快交付的差异化服务,身边数据中心和云的服务的迁移推动了数据中心光互连市场的增长,新的扩展类型包括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网络服务提供商、交换机供应商以及企业自身,都在新建或扩张数据中心。随着越来越多功能的自动化和虚拟化,容量、弹性和多功能的需求,促使具有成本效益的、高速数据中心互连需求的增长。”ACG公司的Tim Doiron表示。“
 
       ACG认为,DCI产品销售主要来自长途和城域网中的应用,以及多槽箱平台以及SFF封装的光学设备。城域DCI平台(定义为那些支持DCI连接可达150公里)的销售将超过长途DCI平台。不过,城域和长途两个板块都将强劲增长,其年复合增长率(CAGR)分别为51.5%和24.6%。
 
       美洲市场,尤其是北美市场,在预测期间将持续领导光DCI的销售。EMEA和APAC的光DCI市场也显著增长,但其各自规模都约为美洲市场的二分之一。
 
       至于平台类型方面,迄今为止部署的大多数DCI平台使用的是多开槽机箱产品。然而,一波SFF平台,比如Infinera的Cloud Xpress、Ciena的Waveserver、ADVA光网络FSP3000 CloudConnect和富士通的1FINITY T100,已经或将很快进入市场。
关键字: ACG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