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A运营商在印度继续打破行业记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31 10:48:4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CDMA发展组织于5月24日在新德里召开“2007印度CDMA大会”
庆祝印度办事处成立一周年

    5/30/2007,CDMA发展组织(CDG)(www.cdg.org)今天举办“2007印度CDMA大会”,庆祝其驻印度办事处成立一周年。CDG在会上宣布,印度的CDMA2000®运营商正继续打破行业记录。它们正通过提供价格合理的资费和超低价手机,为提高电话和因特网接入在印度的普及率开辟了道路。截止到2007年3月份,印度CDMA2000用户的数量已达到4450万,比去年增长了一倍多。
    印度的CDMA运营商在实现这一重要里程碑的同时,还打破了多项行业记录:
•全球最低资费:印度运营商开始提供低至0.025美元/分钟的无线电话服务资费。
•全球最快的用户增长率:Reliance Communications (RCL)公司于2007年5月2日推出三款支持数据业务的超低价CDMA2000单色手机后一周内,手机销量超过一百万部。
•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印度运营商加速部署3G CDMA2000 1X网络的速度超越了其它任何市场,每月用户平均净增量超过170万。
•全球最低价的彩屏手机:RCL推出了全球价格最低的彩屏手机——Classic 631。
•全球最便宜的支持数据业务的手机:RCL推出了三款全球最便宜的支持数据业务的移动电话:Classic 202、203 和 204型 。
•全球第一部3G CDMA单芯片手机:Tata Teleservices公司推出了全球第一部使用单芯片的CDMA2000手机——MotoFone f3c,从而能够以低价位提供功能丰富的服务。
  “CDG为印度创记录的增长趋势而感到非常兴奋。”CDG印度执行董事BV Raman说,“CDMA2000在提供优质话音和高速数据服务方面将继续领先于其它无线技术两至三年。无线技术在印度取得的成功突出证明了CDMA2000技术在满足新兴市场需求方面的巨大潜力。”
  印度的CDMA2000运营商继续扩展其超低端(VLE)手机及中、高档设备的产品组合,以满足各细分市场的需求。在过去一年中,来自13家供应商的38款CDMA2000超低端手机被推向竞争激烈的印度市场。凭借来自多家供应商的广泛产品组合,CDMA2000必将继续在整个印度和其它发展中国家市场蓬勃发展。
  与此同时,提供国际漫游、CDMA/GSM 漫游,以及Tata Telservices推出 的“感谢你,印度(Thank you India)”和Reliance推出的“彩色通话(Talk in Color)”等大型活动,为消费者升级到彩屏和多功能设备提供了有吸引力的选择范围。Reliance和Tata Teleservices已通过其“一号通”服务推出了真正的全球漫游服务,使印度消费者能够用一个电话号码在全球的CDMA和GSM网络间实现无缝漫游,这是印度其它任何无线供应商都无法匹敌的服务。此外,CDMA2000无线互联网服务——Reliance Netconnect和Tata Indicom Plug 2 Surf,也是在泛印度地区获取无缝、高速的互联网连接服务的首选。
  印度是世界上无线服务增长最快的市场,也是CDMA服务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在2006年,印度CDMA用户总数翻了一番多。印度拥有近4,500万CDMA用户,现已成为全球第三大CDMA市场;到2007年上半年,印度的CDMA用户群将超过韩国,成为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CDMA市场。RCL 和Tata Teleservices均位于世界前10大CDMA2000运营商的行列。鉴于印度的电话普及率仅达到18%并且有大量农村人口仍未能够获得电话服务,CDMA在印度的迅速增长有望持续多年。
  如需了解CDMA2000运营商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dg.org。
关于CDMA2000
    CDMA2000是部署范围最广泛的3G技术,在95个国家拥有215家CDMA2000运营商,70个CDMA2000 1xEV-DO系统,为超过3.5亿用户服务。全球2G cdmaOne的用户也超过了3.87亿。CDMA2000已经成为cdmaOne、TDMA、模拟和新加入运营商的首选技术。CDMA2000技术部署在450、800、1700、1900 和2100频段。在市场上有来自超过92家供应商提供的1700多种CDMA2000设备,其中包括440种1xEV-DO设备和26种版本A设备。欲知CDMA2000的更多信息,请登陆CDG网站www.cdg.org。

关于CDG
    CDMA发展组织是一家行业协会,旨在促进全球开发、实施和使用CDMA技术。CDG由130多家成员公司组成,其中包括许多全球最大的无线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CDG的主要活动包括开发CDMA特性和服务、公关、教育和论坛、管制事务和国际支持。目前,各CDG小组委员会有500多人在从事CDMA相关事务。如欲了解有关CDG的更多信息,请与CDG新闻局联系,电话:+1-714-540-1030,或访问CDG网站:www.cdg.org。
关键字: 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