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公布移动市场最新数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5-22 07:23: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1/2008, 根据巴西电信监管当局Anatel的最新数据,截至2008年4月底,巴西总共有1.28亿手机用户,其中80.9%为预付费用户,其余为合同拥护。今年4月份巴西的移动电话用户数新增190万,比上个月增长1.54%, 比2007年4月份新增22.5%。全国的移动通信普及率达到66.84%。
在巴西各大移动运营商中,Vivo 以27.2%的市场份额领先。TIM巴西公司以25.9%的份额排在第二位。America Mobil的Claro部门排第三,市场份额24.8%。Telemar的Oi 市场份额14%,排在第四位。第五位是Telemig Celular,第六位Amazonia 移动,市场份额4.22%。巴西电信排在第七位,市场份额3.66%。第八位CTBC电信,0.3%,最后是Sercomtel移动,市场份额0.06%。
目前在巴西使用最普遍的移动通信技术还是GSM,占总市场82.7%的比例。CDMA拥有1800万用户,TDMA拥有390万用户,AMPS模拟技术还有12239个用户。
关键字: 巴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