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发布FTTx成本评估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09 05:55: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8/2008, 英国政府一个顾问公司Broadband Stakeholder集团(BSG)最新研究结果显示英国要想实现光纤连入全部2720万家庭和企业,需要最多耗资288亿英镑,折合508亿美元。 
BSG公司表示这个报告是目前为止英国最全面的FTTH可行性分析。报告同时给出了降低成本的若干可能,还有未来FTTH的可能性应用。这份报告将为电信运营商,政策制定者提供参考。
根据负责光接入技术分析的Analysys Mason提供的数据,BSG发现最贵的方式是从中心局向每个家庭点到点连接光纤。而采用32点GPON方式要耗资245亿英镑,折合432亿美元。FTTC+VDSL的方式需要耗资51亿英镑,折合90亿美元。
关键字: FTT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