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出现年收入过百亿企业航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2-04 15:52: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4/2010,2月3日上午,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会议的核心议题是全力推进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会议透露,武汉邮科院2009年完成总收入102亿元,一举成为光谷第一个总收入跨过100亿元的企业航母。

   会议指出,去年东湖高新区被国务院批准继中关村之后的全国第二家“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步入崭新发展阶段。以东湖高新区为核心区的武汉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获国家发改委批准,全国唯一的国家地球空间信息武汉产业化基地获科技部批准。综合09年全年数据,尽管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但东湖高新区主导产业仍呈现整体上扬的发展势头,完成企业总收入2215亿元,同比增长25.92%,经济实现逆势增长。其中,光电子信息产业完成总收入734.4亿元,同比增长18%;生物产业完成总收入201.5亿元,同比增长20.9%;能源环保产业完成总收入345.7亿元,同比增长19.2%,现代装备制造业完成总收入350亿元,同比增长24.4%;消费电子产业完成总收入101.2亿元,同比增长196.5%。

 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传铁说,2010年是东湖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起步之年,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高新区将扎实推进示范区建设,全力加强组织保障,抓紧编制发展规划,加快推进新试点。2010年,东湖高新区经济发展预期目标是主要经济指标保持20%以上的增长。
关键字: 光谷 武汉邮科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