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抓紧推动三网融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7-06 08:57: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6/2010,台湾当局近期将通过修订相关法律,打破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互联网“三网”界限,加速推动三网融合进程。

   据台湾《工商时报》5日报道,台湾行政当局8日将宣布未来三网融合的重大举措,至2014年将取消有线电视与电信业跨业整合经营门槛。

   三网融合的启动,被认为将拉动整个行业链的市场扩容。业内人士认为,未来三网融合启动后,台湾相关产业整体生态将重新洗牌。电信三大企业与有线电视5大系统业者将走出各据山头的态势,走入“数字汇流”龙头竞赛的新局面。

关键字: 三网融合 台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