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分析师看好思科收购RI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21 13:59: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1/2010,据国外媒体报道,瑞银分析师梅纳德·乌姆(Maynard Um)今天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思科收购RIM是一笔合理的交易,而思科与RIM的合并比微软与RIM的合并更合适。

  他看好思科收购RIM主要基于以下几点原因:

  -在对Flip的收购中,思科整合了Flip的许多技术。如果收购RIM,那么思科可以为黑莓手机添加视频处理技术和数字图像稳定技术。此外,思科的视频编辑软件可以与RIM的桌面管理工具进行整合,提供更多具有吸引力的多媒体功能。

  -思科可以为黑莓手机增加前置摄像头,并使黑莓手机成为思科针对消费者和企业的网真系统的一部分。

  -思科可以利用RIM的移动语音系统。

  -思科可以动用海外市场资金来完成这笔收购,从而避免在美国境内缴税。
关键字: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