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华为高管倪泽望当选深圳市罗湖区区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1-27 13:09:5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7/2011,据南方日报(记者叶明华)报道,深圳市罗湖区五届人大七次会议昨日落下帷幕,此前通过公推直选产生的原罗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倪泽望正式当选为罗湖区区长。“我将坚持廉政底线,带好班子队伍,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求名、不图利、不求官、不求财,确实为罗湖发展、百姓福祉竭尽全力。”倪泽望在发表就职演讲时说。

   翻开这位新任区长的简历会发现,这是一位学者型、研究型官员。倪泽望是一名博士研究生,来到罗湖工作之前,他曾在华为公司担任高管。依靠自己的技术背景优势,倪泽望来到罗湖后首先从区科技局局长干起,并很快负责主管贸工、发改等经济领域。

   “我将坚持质量至上,全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坚持民生为本,全力以赴促进民生福祉的提高;坚持环境优先,全力以赴推进城市建设;坚持文明优先,全力以赴完成大运会和文化建设任务,抓改革,促创新,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坚持廉政底线,带好班子队伍,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求名、不图利、不求官、不求财,切实为罗湖发展、百姓福祉竭尽全力。”倪泽望告诉记者。

   倪泽望坦言,罗湖是一个老城区,在基础设施、环境等方面的欠账比较多,而且罗湖的低收入群体相对也比较多。“这些工作我们都会记在心里,去一件件落实,特别是要给弱势群体更多的关爱,今年我们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将能够量化的项目全部量化,目的是为了自己给自己施加压力。”

   “今年是罗湖大发展的开篇之年,这一篇文章的开篇将会很精彩,但需要我们全体罗湖人去努力打拼。罗湖要打一场大的翻身仗,必须要脱几层皮,需要这种刺刀见红的精神,如果不拼命干的话,就会错失很多机会,这是对罗湖区不负责,对老百姓不负责,对历史不负责。”倪泽望说。

   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倪泽望提到:“华为这一段工作经历在我的人生中给我的帮助很大,这一段经历培养了我刻苦耐劳、坚忍不拔的精神。”倪泽望说,华为的文化又被称为“床垫文化”,白天黑夜都是在工作的,企业的这种干劲,企业家的这种精神感染了我。政府需要向这种一流的企业学习,要说到做到,要敢打硬仗,定下了目标任务,必须要完成。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