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市值达到338亿美元首超诺基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07 09:21: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7/2011,今天,台湾手机制造商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HTC)市值首度超过了手机巨头诺基亚,这对HTC而言将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此之前不久,HTC的市值刚刚超过黑莓制造商RIMM。

   目前HTC的市值已经达到338.8亿美元,高于诺基亚的328.4亿美元,也远远超过了RIMM的285亿美元。

   业内人士对此均表示吃惊,因为目前HTC的市值是5年前的30倍以上。这主要得益于该公司移动设备业务迅猛发展。

   根据最近发布的一份高盛(Goldman Sachs)报告显示,由于HTC使用了“非常独特的企业模式和有效的生态系统”,这将使该公司在未来还有望进一步增长。高盛分析师罗伯特·陈(Robert Chen)预期在未来的3到5年内,HTC的智能手机在全球的总出货量将达到2亿台,而平板电脑的总出货量将达到3000万台。他表示:“由于HTC的排位靠前,它将能从宽带发展的趋势中收益,使得该公司在新兴市场中能够获得显著的增长潜力;而HTC领先的产品规划与品牌销售,也将有助于在全球消费者中增加该公司的影响力。”

关键字: 诺基亚 宏达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