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汇报:武汉市长邀华为助建智慧城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6-17 09:46: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7/2011,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俞鲲 深圳报道)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周三赴华为技术公司总部参观,并与其公司高层座谈。

  据悉,华为未来在武汉投资将围绕光合家庭终端业务的研发和生产展开,唐良智力邀华为在武汉尽快扩大规模,成为公司的中国核心基地。他又表示,武汉提出建设“智慧城市”,可为华为提供在中部地区发展的大好契机。

  唐良智与华为常务副总裁郭平座谈时表示,湖北和武汉人都为华为的成长和崛起而感到骄傲,湖北人才优势最好的例证,就是像郭平这样的从湖北走出去的人才进入华为,并得到全球市场的认可。同时,华为的发展也让武汉看到,武汉.中国光谷的发展还远没有满足信息技术市场的需求,武汉信息技术产业的前景十分广阔。

  郭平预计,华为到2015年将在武汉拥有一支1万到1.5万人的研发队伍,预计产值可达60亿元人民币。同时,武汉基地一期工程将于2015年投产。他指,武汉在华为的产业布局中承担重要角色,而武汉基地在定位上是华为在中国的核心基地之一。

  承诺委派副市长协助

  唐良智表示,武汉提出打造智慧城市的目标,随着华为将业务从基础通信网络逐步拓展至云计算和终端市场,武汉可以为华为在中部地区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也需要华为为打造智慧城市助一臂之力。他同时表示,武汉市可成立工作组,指定副市长挂帅为华为在武汉项目的拓展提供服务,并首先在2012年前保证为华为在武汉的快速扩张所需的办公空间提供支持。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