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为全球华侨华人打造中部创新创业产业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6-29 10:50: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9/2011,新华网武汉6月29日电(记者吴植)位于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内的“中华科技产业园”日前正式挂牌。建成后的产业园将成为中国侨务引智引资品牌活动“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签约项目的主要承载地。

   记者了解到,“中华科技产业园”所在的武汉东湖高新区,是全国继北京中关村之后的第二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产业园一期规划用地规模为38平方公里,将建综合配套服务中心、覃庙生活组团、光电子产业园、消费电子产业园、新能源产业园、高技术服务产业园、节能环保产业园等项目。

   近期将启动覃庙综合配套服务区和凤凰园区建设,包括“华人中国之家”、“工程研究院”、“创新型大学”、“光电子产业园”四大项目。

   湖北省副省长田承忠在第十一届“华创会”期间举办的产业园专场推介活动上说,设立“中华科技产业园”,目的在于引荐、鼓励一批优秀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和企业家入园创业,在更高层次的平台上汇集全球华人力量,充分发挥华侨华人在引进境外资金、技术、人才以及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培育出更多世界领先的科技成果和高科技产品。

   据统计,今年“华创会”开幕前共收集推介项目2227个,预计签约167个项目,项目协议投资金额432亿元。其中,引42进人才技术项目98个,招商引资项目69个。自2001年以来,“华创会”已成功举办十届,累计带来投资8亿元,签订引进人才和技术项目近900个。
关键字: 华创会 武汉光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