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科技城推介会:光大我们的梦想打造世界的光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9-13 21:58: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3/2011,9月7日晚七点,中国(绵阳)科技城光通信产业园推介会在深圳五洲酒店举办,绵阳市政府秘书处,绵阳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绵阳市国资委党委,华光投资有限公司,四川长虹,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约130人出席了“科技城光通信产业园”推介会。

    据了解,该项目由深圳市兄弟高登集团、深圳华拓旺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雅苑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投资建设和运营,第一期建设面积约146亩。将揉合成配套产业,从芯片、模块到器件、设备,从光器件到成品为一体的产业集群,形成以产业园为平台的面向全球的光通信一站式采购交易中心。

                            CFOL配图: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华光投资陈美珠女士表示,产业园将为入园企业解决资金、厂房、物流、人才招募、员工培训、员工子女教学等后顾之忧;此外,园区已经和意向入住的光通信企业达成协议,在品质和价格同等情况下将优先采购园区企业产品;同时,还和全球一些有影响力的芯片、器件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更好地支持通信园区企业的发展,力争将绵阳光谷打造成为世界的光谷。

    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德军先生在阐述绵阳市三网融合试点情况表示,绵阳正处于“高位求进、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西部大开发、发展振兴科技城建设、首批“三网融合”试点城市等一系列重要机遇。中国(绵阳)科技城光通信产业园是绵阳推进“三网融合”试点城市建设的重大突破,是绵阳抢占高新产业发展高地的重要平台,绵阳市政府已将发展“三网融合”确定为市首要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政府将全力推进中国(绵阳)科技城光通信产业园建设,为绵阳市的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CFOL配图:推介会现场
 
    此外,绵阳市深圳招商局局长、中共绵阳市常委周雪黎先生分别致词。同时推介会现场诸位嘉宾还见证了一家英国企业与绵阳科技城光通信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两家来自深圳的企业正式入驻签约仪式,为绵阳科技城光通信产业园迎来新的成员。


                              两家深圳企业入驻签约仪式
    据了解,绵阳光谷将通过多种模式助力企业,从最高免二年租金,到提供融资担保;从成立光通信发展基金,到举办学术交流、技术研讨会等等一系列政策帮助企业快速成长。园区对入园企业提供灵活多变的入驻方式,可租可买,可一次性支付或灵活按揭,适合创业型、成长型、发展型等各种企业入驻。

    最后,借用绵阳科技城光通信产业园的目标与定位。“光大我们的梦想;通向执着精彩的成功之路;信心引领着我们迈向未来!”祝愿绵阳光谷可以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打造一条龙光通信一站式采购交易中心,迈向“世界光谷”的目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