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招标建设国家FTTH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23 09:51: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2012, 欧洲小国马耳他日前就该国的超宽带网络建设进行招标。马耳他政府表示他们有意为马耳他岛和Gozo岛上全部地区提供超高宽带服务,尤其是针对学校,医院和公司企业,公共服务提供商等,并逐步实现对全体居民的FTTH网络覆盖。这个网络的建设将会帮助马耳他共和国继续在欧洲的ICT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促进网络医疗,网络教育等的发展。这也符合欧盟到2020年前普及100Mbps宽带网络的目标。马耳他政府经过仔细研究,确认FTTH是最合适的宽带网络技术,也具有最好的投资回报。
关键字: 马耳他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