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去年第四季度我国网速未达全球平均值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04 08:40: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4/2012,北京商报,全球第一大内容分发网络提供商Akamai最新报告显示,2011年四季度全球有93个国家和地区的平均网速出现下滑,41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增长。韩国四季度的平均网速为17.5Mbps,峰值速度高达48Mbps,蝉联全球之首。而该季度中国内地的平均网速为1.46Mbps,峰值网速为5.68Mbps。

  报告称,在去年下半年中一些国家和地区网速发生重要变化。在2011年三季度全球网速最快的10个国家和地区中,只有韩国和日本四季度出现增长。韩国平均网速从16.7Mbps增至17.5Mbps,日本平均网速从8.9Mbps增至9.1Mbps。中国香港平均网速从10.5Mbps降至9.1Mbps,与日本并列第二。美国平均网速则从6.1Mbps降至5.8Mbps,位列第13。

  全球平均网速也有所降低,从2011年三季度的2.7Mbps降至四季度的2.3Mbps,降幅达到15%。
关键字: 网速 宽带提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