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光谷要推进股权期权激励和奖励政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11 08:20: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1/2012,近日,正在北京参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在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二十年成就展上,重点参观了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独立展区。副省长郭生练,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东湖高新区负责人陪同参观。李鸿忠强调,要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着力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提高科研院所和高等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促进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服务和支撑全省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

   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二十年成就展,于7月5日至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我省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携区内多家企业参展,一批光电子信息、生物技术等领域的重大科技成果和产业化项目亮相。此外,东湖示范区还拥有约300平方米的独立展示面积,与北京中关村、上海张江一起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进行独立展示。6日晚,李鸿忠一行现场参观成就展,他关切地询问东湖高新区有哪些成果代表国家高新区水平参与展示。当看到东湖高新区邮科院、长飞光纤、武大卓越、传神信息、梅曼激光、华中数控、虹拓科技、东湖创业中心等企业的产品和项目遍布展厅,李鸿忠十分高兴,不停与参展企业代表亲切交谈,了解情况。

    在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独立展区,除光纤光缆、光通信设备等光谷主导产业的优势产品参展之外,光谷还展出了语联网、飞秒激光器、大功率激光器、生物煤油等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科技产品。听完介绍,李鸿忠十分欣慰并叮嘱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光谷要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潜心学习硅谷的经验,进一步强化科技成果的转化与推广,并建立健全市场化评价机制;要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推动科技体制改革创新,促进科技与经济更加紧密结合。他强调,下一步,光谷要部署推进完善股权期权激励和奖励、收益分配等政策,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等体制机制创新工作,再接再厉,在国家高新区建设的新时期再创辉煌。

来源:湖北日报
关键字: 光谷 李鸿忠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