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FTTH覆盖家庭数达375.9万户 比去年末提升11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0-25 08:16:3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25/2012,重庆市及四川省近日公布了在宽带普及提速工程方面的进展。截至2012年8月份,四川FTTH覆盖家庭累计达到375.9万户,比去年末提升了119%;重庆使用4M及以上宽带产品用户比例较去年底提升了28%。

  自从宽带普及工程实施以来,在速率提升上,截止2012年7月份,我国使用4M及以上带宽产品的用户比例已达56%,其中有13个省份比例已超过60%;在网络覆盖能力上,新增光纤覆盖家庭超过2800万;在降低单位宽带价格上,单位带宽资费水平相比去年底下降超过18%。

  据了解,重庆市及四川省在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方面,不断深化各项工作。重庆在今年颁布实施了《重庆市通信运营企业共建共享电信基础设施运行维护管理实施方案(试行)》,对共建共享电信基础设施的运行维护原则做出了规定,对维护界面进行了划分,对维护职责进行了明确,对维护流程进行了规范。而四川积极推广第三方建设模式。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FTTH 覆盖用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