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今年将在内蒙古力推云计算和智慧建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20 08:32: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6/2013,近日,IBM在呼和浩特召开了内蒙古媒体交流会。IBM呼和浩特分公司与媒体分享了IBM在云计算、大数据与分析、智慧建筑等方面先进的技术和领先的业务解决方案,并表示在新计算时代下,IBM将把这些领先的技术和理念带到内蒙古的各行各业,与当地的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据了解,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IBM将结合自身和全球实践,与自治区政府、企业合作,以科技创新推动当地企业成长。其中,协助自治区政府、企业、学校等搭建云平台和开发智慧建筑,将成为IBM 2013年在内蒙古地区的重点业务。

  与此同时,“智慧城市”已经在我区部分城市开始试点,这一概念最早由IBM在2009年底提出。IBM认为,作为智慧城市的有机组成部分,智慧建筑是一个被有效管控的、具备各方面相关系统的运营环境。作为一个生态系统,它涵盖了能源、排污、服务等方面,并在建筑物或园区级别实现优化管理,具备节能、安全、舒适、环保、便利、高效的特征。IBM将在这方面进行深耕。

来源中国网
关键字: IBM 云计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