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802.3bk EPON新标准实行更远传输距离更低成本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22 09:52: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0/2013, IEEE日前批准针对更高密度更长传输距离的新的EPON标准IEEE 802.3bk。标准全名为“针对以太网修订的标准:适应扩展的EPON的物理层规范和管理参数”。
随着EPON的普及,对于EPON标准的改进也提上议事日程。这些改进包括EPON在低用户密度的乡村地区的部署,提高中心局设备每端口的用户密度,在高集中度的用户中分享现有的链路,为超过原有标准规定的传输距离的用户提供服务等。IEEE 802.3bk针对这些问题修正了原来的IEEE 802.3以太网标准。除了延长传输距离,降低每用户成本,新标准还致力于降低每用户的中心局设备提交和功耗,降低光纤部署成本,提高每中心局的用户密度。
IEEE 802.3bk工作组主席Marek Hajduczenia表示,随着全世界的运营商寻找建设更高密度更经济有效的接入网,他们也面对提供移动回传以及为边远地区用户服务带来的挑战。IEEE 802.3bk标准的开发是一个开放的市场驱动的过程。新标准将让EPON可以支持更高用户,更长传输距离。
关键字: EPON IEE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