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民最快明年6月用上4G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1-13 08:34: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3/2013,3D打印机现场做卡通模型、4G网2分钟下部电影……昨天上午,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暨电博会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位外宾将和广大市民共享这为期4天的科技盛宴。

三大通信运营商昨天都精心布置了智能手机体验专区,移动和电信还出了最新潮的“4G”牌吸引市民眼球。

据介绍,目前中国移动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5个城市率先开通使用4G网络,广州和深圳的移动用户现在都可在营业厅申请不换号升级4G。而东莞移动计划推迟明年6月(原计划3月)完成LTE一期建成入网,也就是说东莞市民最快可在明年6月进入4G时代。

一台崭新的校车昨天也吸引了众多家长的目光。记者从东莞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处获悉,这台属于“平安校园”项目的校车产品目前正待教育等主管部门审批,近期有望向东莞多所中小学校投放使用,首批共计2000台左右。

据介绍,该校车可让校方和家长通过3G视频系统实时监控车上孩子们的状况。除了GPRS行车记录仪和视频监控外,学生上车时刷一下IC学生卡,家长的手机还将收到一条安全上车短信通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关键字: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