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日报称中国光纤3777大有作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2-12 16:16:0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12/2013,苹果日报今日推介中国光纤(3777),受惠4G发牌,股价昨收1.43元,单日升8%,成交量由282万股增至3,547万股。
 
   中国光纤业务主要是产销光纤活动连接器及接配线产品,产品是光纤网络的主要部件之一。2013年(12月年结)上半年,营业额7.76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上升8.5%;盈利1.29亿元,增长16.2%。期内光纤活动连接器销售下降13.6%,而接配线产品则激增31倍,占业绩比例最小的机房辅助产品,销售亦大增4.9倍。中国光纤按季公布经营数据,上月15日发表,第三季营业额4.75亿元(相等于上半年平均每季的1.22倍),按年大增30.9%,远胜上半年8.5%的增幅。预测2013年全年EPS上升20%,明年再增18%,现价往绩PE5倍,今明两年预期分别降至4.2倍及3.6倍。
2)中国光纤2014年预期PB仅0.57倍,远低于昂纳光通信(877)的0.81倍。
3)今年6月底,中国光纤手上净现金2.13亿元,全年9月配股售货后净现金增至4.17亿元(5.31亿港元),相等于公司市值26%。
 
全球推动智能城市建设,光纤网络相关设备需求殷切,中国光纤大有作为,中线目标价2元,上升空间40%。

来源:苹果日报
关键字: 中国光纤 四方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