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计划将于2020年推出5G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05 09:36:3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5/2014,来自日经的报道称,日本政府的目标是在2020年领先于其他国家推出5G网络。这样一来,日本有望成为5G网络的行业领导者,为其他国家将其5G技术作为全球标准铺平道路。

   来自日经的消息称,早在今年早些时候,日本交通部已经与私营企业共同讨论5G技术的发展。三大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KDDI与软银公司均会参与,而手机制造商松下、夏普以及富士通也将会参与其中。根据预计,文化部将于2015年开始筹措与5G手机相关的预算。

从理论上来讲,5G移动网络将能够提供10GB/秒的传输速度,传输率较当前的4G网络要快速很多。

目前,欧洲、韩国与其他地区在5G技术方面也与日本处于类似的阶段,但是仍未有具体的技术标准诞生。

来源:牛华网
关键字: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