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科技:布局重构,全面打造物联网制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07 08:28: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7/2015,先进制造为强国之路,未来产业升级需求巨大。我国的高端装备制造关键技术的自给率还比较低,对外依赖度较高,相关市场的替代空间较大。国内制造业成本优势正在进一步减弱,制造业升级转型成为必经之路。“中国制造2025”体现国家意志,“一带一路”也将明显拉动大基建项目实施,先进制造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物联科技已经得到普遍认可,近年增长迅速,空间比互联网大数十倍。且制造业是物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空间巨大。

管理层换届,全面布局智能制造与物联网.
      新一任管理层上任,制定了“制造向高端,服务型制造”转型的战略,明确了以打造高端装备制造和服务平台的目标。未来华工科技将围绕“智能制造”和“物联科技”为主线打造平台优势,打开新的发展空间。公司计划以华工赛百为起点,打造服务型平台。其余业务板块提供具体支撑,形成协同效应;以华工激光基于激光领域领先地位和全产业链布局优势,布局智能制造,提供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华工图像提供商品防伪溯源解决方案;华工高理为物联网感知层提供先进传感器;华工正源逐渐从传统通信市场向新型ICT 行业市场转型。华工科技战略显示,后续将加强资本运营,通过并购等手段,延伸产业链,完善布局。

具备核心竞争力,支撑平台化战略实现.
     华工科技基本具备物联网从感知层到网络层到应用层三层布局。其旗下5 个核心子公司业务领域均表现出色,占据一席之地。背靠国内优秀理工大学,拥有优秀人才储备和丰富技术积累,具备较强核心竞争力。公司光电及敏感元器件逐步放量,业绩开始反转。

来源国信证券
关键字: 华工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