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Daylight 发布第三版SDN软件Lithiu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30 21:49: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9/2015, Linux基金会下针对SDN/NFV应用的OpenDaylight项目日前发布第三版SDN软件Lithium。该版软件将会是针对NFV的开放平台OPNFV的配套产品。
相比上一代Hellium产品,新的Lithium产品的特点包括:
1)改善的可升级性和性能。
2)通过对OpenStack Neutronn框架以及诸如SFC, 虚拟Tenant网络VTN和基于群的策略GBP等特性的支持对云数据中心平台业务更多的支持。这一升级帮助用户可以设计器件,用户以及包括对防火墙,负载均衡和其他应用的定制业务的群组层的策略。
3)包括统一安全通道在内的增强的安全和自动化特性,可以简化OpenDaylight以及广泛分布的网络设备间的安全通信;时间序列数据Repository功能,可以实现对大容量数据的收集和分析;器件确认和驱动管理DIDM,可以将OpenDaylight自动化特性扩展到非OpennFlow器件。
4)新的和增强的互通API,包括让控制器管理和指导网络业务,基于描述intent目标的资源的网络intent Composition(NIC)以及应用层流量优化ALTO等。
5)支持附加使用情况的六个新协议,包括SXP, LACP, IoTDM, SNMP Plugin, OpFlex和CAPWAP。
OpenDaylight 执行总监Neela Jacques表示,Hellium可以针对不同的应用,从那些寻求实现对现有网络更好管理和协调的用户到物联网和智慧城市,再到管理云以及部署测试NFV的用户。到了Lithium, OpenDaylight进一步满足制造型用户的需求。今年7月27日到31日在加州Santa Clara的第二次OpenDaylight年度大会将讨论这一版软件。
关键字: OpenDaylight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