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武汉国际光谷论坛(WIOF2015)将于11月12日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12 08:34: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2/2015,光器件自动化生产、数据中心市场、物联网、光纤传感都是近几年来光通信领域的热点,谁能尽快抓住 这些市场,才不会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被淘汰。11月12日,武汉将迎来2015武汉国际光谷论坛(Wuhan International Optics Valley 
Forum2015),这也是武汉光博会期间首届光通信技术峰会。

    据悉,“2015武汉国际光谷论坛(WIOF2015)”由光纤在线联合武汉中科对外科技合作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大会将邀请”千人计划”专家、运营商、设备商、数据中心应用商、互联网公司(如百度,腾讯)、万国数据等专家参加大会。

    本次会议以“集光谷智慧 寻光谷动力","如何促进中国光纤通信相关产业和技术进一步发展”为主题。将分为主、分会场,主会场主要围绕“光通信领域核心技术进展”,分会场则将围绕工业4.0,年度光通信热点,中国光通信企业竞争力等热点议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除了技术交流外,主办方还将结合会议讨论,撰写研究报告“如何促进光纤通信及相关产业核心技术的发展”提交国家相关决策层面。

    有关会议详请,请点击查看:http://www.c-fol.net/focus/wiof2015/

如需参会、演讲、赞助,请联络:
深圳联系人:邓小姐,唐小姐
电话:186 6535 1104,186 0304 5998

武汉联系人:左小姐
电话:183 1803 1194

关键字: 光通信 峰会 武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