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谷歌计划收购诺基亚飞机宽带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11 10:36:1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11/2018,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正在考虑收购诺基亚的飞机宽带业务。谷歌希望能够凭借机舱内高速互联网服务进入新的服务领域,并且获得更多用户。

   诺基亚的技术可以帮助谷歌提供相较现有飞机Wi-Fi技术速度更快的技术选择,双方的谈判已经取得一定进展,交易有望在短时间内达成。

   据诺基亚网站资料显示,诺基亚基于蜂窝网络的LTE A2G系统能够在飞机和地面基站之间直接建立连接,而非通过卫星中继信号,从而使乘客能够在飞机舱内通过Wi-Fi使用高速互联网服务。

不过,彭博社表示,两家公司尚未作出最终交易决定,并有可能推翻这笔交易。

谷歌及诺基亚方面都拒绝就此消息作出评论。 

来源:C114
关键字: 宽带 谷歌 诺基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