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监管机构通过高通收购恩智浦交易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15 09:37: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5/2018,据路透社北京时间6月15日报道,《南华早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国监管机构已批准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与恩智浦(NXP)半导体公司44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

《南华早报》的报道称,中国商务部的这一决定,为这一因中美贸易关系紧张造成的长达数月的反垄断调查扫清了障碍,并使这一并购交易得以继续。

在中国商务部打开绿灯后,这笔交易实际上已经得到了全球所有9家监管机构的批准。

2016年10月,高通宣布对荷兰半导体公司恩智浦发起并购。
关键字: 高通 恩智浦 半导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