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南光通信行业年度联谊会圆满举行 三家企业签约鹤壁经济开发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1-07 11:25: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昨日,河南光通信行业年度联谊会在深圳香蜜湖度假村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60余家企业百余业界人士参加。

1/7/2019,昨日,河南光通信行业年度联谊会在深圳香蜜湖度假村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60余家企业百余业界人士参加。本次联谊会得到了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力支持,鹤壁市政协副主席陈海燕出席会议并致辞。陈海燕在致辞中表示:鹤壁正在努力打造成为有“芯”的中原光谷,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管家式服务。欢迎企业来到鹤壁看看,来合作交流。


   联谊会同时获得了来自河南鑫宇,广东亚鹏,荣邦光纤设备,腾天昊宇等16家企业的赞助。随后各赞助商推广各自的会上,吉特通信,上海唐品科技,深圳凯达光通信三家企业还与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了光通信器件生产的项目合作协议。

   月是故乡明,人是故乡亲,透过行业联谊会,让光通信河南创业者们收获良多。对于乡情,大家能够更友好地交流;对于资源,大家互惠互利;对于创业,大家开拓进取。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也期待大家回乡建设更美好的未来。

   联谊会上还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家听着精彩的豫剧,觥筹交错,交流甚欢,叙乡情,谋发展。

   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者,以及后勤保障--腾天昊宇的创始人刘继亮表示:期望可以把大家凝聚起来,把各自的优势凝聚起来,在未来的发展中抱团取暖,共享资源。2019年,河南光通信联谊会还将分别在上海、武汉、西安,成都等地陆续开展,也期待汇聚家乡人脉、资源,为光通信产业助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