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烽火创新谷-光纤在线联合举办武汉新春茶话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1-03 15:51:39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2019,为了促进光通信行业企业发展,增强企业间的交流,2019年1月15日烽火创新谷-光纤在线联合举办武汉新春茶话会。同时,我们还会在现场发布由光纤在线编写的2018年度武汉中国光谷光通信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武汉光谷现有光通信企业近百家(据不完全统计),年销售额300亿人民币左右,武汉拥有越来越多的光通信,光电类企业,相比其它城市来说,武汉中国光谷的光通信产业的发展潜力和产业链两项指标都是很多主要光通信的城市没有的优势。

   本次光纤在线联合烽火创新谷举办武汉新春茶话会,我们不仅邀请了光纤在线创始人刘铮博士与大家现场分享《武汉光谷光通信产业发展最新评估》;Calient David Ye与大家现场分享《光交換的二次革命:光交換近期及往后的应用场景落地》;还邀请了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毛谦老师、光纤之父赵梓森院士、烽火创新谷等与大家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迎新年、共话发展。

新的一年,欢迎大家来和我们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迎新年、共话发展。

时间:1月15日(周二)13:30-1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邮科院路88号烽火创新谷6号楼一楼报告厅(图书馆旁边) 
费用:免费(光纤在线会员优先)

参会报名方式:
请发送“公司名+姓名+职位+手机+邮箱”发到以下方式报名 
联系人:左小姐  
电话:0755-82944684、18318031194(微信同号) 
邮件:Applezuo@cordacord.com、195987338@qq.com
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报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