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期《光通信信息参考》:OFC上的5G进展及并购话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18 12:34: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8/2019,光纤在线今日发布2019年1-2月份《光通信信息参考》。正值全球最大的光通信会议/展会OFC闭幕,本期我们重点整理了OFC的热门话题5G网络对光器件的影响,包括当前韩国5G订单的释放,同时附全球主要运营商部署5G商用的计划。同时,OFC上热门的针对CIG并购Oclaro,博创并购Kaiam的话题我们整理了各自对产业链的影响。

    本期同时整理了主流光通信上市企业的2018年度财报。从四大设备商2018年的成绩单来看,受到运营商投资周期的波动,华为和爱立信有小幅的增长。对于光纤光缆企业来说,整理呈现增长趋势,但利润增幅有所下滑。从光器件企业来看,来自数通业务更多的企业增长趋势明显。欧美光器件企业第四季度环比增长明显。

    在市场报告部分,Dell Oro预测光传输市场复苏,并且来自超100G的传输市场在未来五年内将成为增长的主力;Gartner调查全球有66%的运营商计划在2020年前部署5G网络,5G最大的应用领域在于物联网;Allied预测全球单模光纤市场增继续增长,增长主要来自动北美地区。

    本期的《光通信信息参考》依然为两部分:一部分市场动态,侧重于光通信产业链上下游的动态,便于客户了解当前行业重大事件以及带来的影响;另一部分为市场趋势,侧重于梳理细分产品的产业链、分析细分产品的市场趋势、产业状况、应用情况、主要的供应商等。      

    本期报告将于今天推送至会员专属网站及您的邮箱当中,请会员企业查收。      
    非会员企业如需了解本期内容,请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络。      

深圳:      
手机(同微信号):18603045998,18665351104      

武汉:      
手机(同微信号):18318031194      
E-mail:info@cordacord.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