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企业的创新亮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18 16:36: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8/2010,1 华为 

  在全球“光进铜退”热潮的推动下,华为FTTx解决方案实现了超过三倍的规模增长,在欧洲服务于各主流运营商,同时进入北美市场,奠定了下一代光接入技术的领先优势。同时,华为以218亿美元的营业规模,首次跃居全球通讯设备商榜眼。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报道,2009年在LTE/EPC领域,华为基本(核心)专利数全球领先。 

  2 腾讯 

  腾讯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体化的虚拟社区”的差异化战略,并且把研发投入的绝大部分用于该战略。在其他互联网企业因广告市场萎缩而造成业绩下降时,腾讯却可以凭借其独有的“互联网增值业务”继续实现收入和利润的翻番。 

  3 百度 

  基于“框计算”的基础推出了“百度应用开放平台”,将用户的信息搜索需求和应用需求纳入到了同一个搜索页面中,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同时,加入到这个开放平台的“第三方”,将统统成为百度的“下游”,一个“垂直整合”整个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宣告完成。 

  4 中兴 

  在国内市场,受益于大规模3G 建设,中兴通讯(26.48,0.79,3.08%)的市场地位已经有了显著攀升。在其他通讯设备商在国际市场上厮杀得不可开交时,中兴通讯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了本土3G技术的研发,在中国移动的TD-SCDMA招标中,成为最大的赢家。 

  5 万科 

  通过简化管理动作,实行费用预算硬约束和严格监督等措施,以及在营销上加强市场和客户研究、优化广告投放等行动,在销售规模、结算规模增长的同时,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合计占营业收入的比例比去年降低26.9%,超额完成了年初制订的目标。 

  6 比亚迪 

  尽管其二次充电电池及手机组装业务出现萎缩,但是其汽车业务却出现了同比142.79%的强劲增长。基于节能汽车的发展趋势,比亚迪积极提升相关技术储备,静待时机推动新能源汽车商业化普及进程。其双模电动汽车F3DM和纯电动汽车E6,奠定了新能源技术创新型本土汽车企业的定位。 

  7 中国平安(60.49,-2.21,-3.52%) 

  通过系列收购,中国平安逐渐向银行、信托、投资等细分领域延伸,并且在过去一年中,其金融业务交叉销售的深度和广度得到明显加强,成果显著,综合金融协同效应日益显现。同时,中国平安还搭建了银行、保险、信托、证券共享的统一呼叫中心,提升客服质量。 

  8 携程 

  首家推出“自由?机+酒”产品,这项全新的产品业态使得消费者能够在不同的机票、酒店之间自由结合,便捷地进行预订。与此同时,不同的机票和酒店的组合,会有不同的打包价格和费用节省。比起单独预订机票、酒店,“自由?机+酒”带来了更多的节省和便捷。 

关键字: 华为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