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凌克:质量为先 瞄准100G模块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9-15 10:50:3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5/2014,光纤在线讯,自2012年以来,全球主流的咨询机构均预测全球100G市场将会保持高速增长,吸引了众多光器件厂商前往掘金,今年以来国内不少厂商都宣布推出100G光模块产品,欧凌克一直瞄准高端光模块产品,最近公司获得了关于100G(4*25)CFP2产品第一个小批量订单,对于此,光纤在线编辑采访了欧凌克研发总监殷总。

欧凌克的背景
      欧凌克成立于2011年8月,起立之初公司即定位于10G以上速率高端模块的开发与销售,一直以来,欧凌克采取研发先行,技术驱动的发展策略。
      2014年是欧凌克迅速发展的一年,到现在为止人员达到近一百人的规模。同时,今年也是欧凌克在高端光模块突破的一年, 100G光模块终获得客户的认可,并在8月底获得28片的第一个小批量订单。
殷总介绍说,2014年欧凌克前三季度的运营状况非常好,单月销售金额在6月份突破1000万,模块出货量突破100K/月,其中SFP+ 系列产品单月出货量接近20k。公司产能一直处于满负荷运转。同时,公司的扩产计划以及新的厂房也已经提上日程。

欧凌克发展的三个重要要素
      面对如此的繁荣景象,光纤编辑请教欧凌克何以如此快速发展并获得市场的认可,殷总表示,首先,得益于供货商的大力支持!如主流的供货商Cyoptics、住友、Gennum等均在欧凌克成立之初便给予非常重要的支持。可以说没有他们的大力支持,欧凌克不可能有今天的发展。其次,欧凌克的核心团队均来自光通信行业,有着非常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欧凌克是一家非常年轻的公司,同时欧凌克这个团队也具有非常好的工作氛围;毕竟,对于欧凌克来说,有凝聚力的团队是欧凌克迅速发展的关键因素;最后,客户对欧凌克的认可是欧凌克得以快速发展的助推器,如果欧凌克不能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不可能得到最起码的订单,欧凌克的发展也就何从谈起。

质量为先 瞄准高端模块市场
      欧凌克的产品策略是主流10G模块,研发跟进100G光模块,在100G模块欧凌克主要聚焦在CFP2、CFP4、QSFP28光模块的市场中。
      殷总说对于高端光模块,所有模块厂商来说都在同一起跑线上,开发这一市场只有一条路,那就是靠自身产品的质量、成本、技术沉淀和良好的交付周期。欧凌克从成立之初便采取质量为先的策略,在欧凌克的企业文化中,产品的质量、性能、价格缺一不可。同时,欧凌克的正确定位,决定了一个欧凌克的发展方向。

编者后记:殷总研发出身不善表达,但提到技术却又滔滔不绝。在欧凌克编辑碰到不少熟悉的朋友,也能感受到欧凌克整个团队融洽的气氛。欧凌克能快速发展至今,归功于公司正确的决策与市场定位,未来欧凌克能否在100G光模块市场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功与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 欧凌克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