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尔入选IDC全球领先SDH IC供应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2 07:08: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1/2003, 【本站讯】 全球领先的通信半导体供应商杰尔系统宣布,据业内权威分析公司IDC最新发表的报告显示,杰尔系统已成为针对硬盘驱动设备及SONET/SDH多业务网络设备应用的全球领先集成电路供应商。杰尔系统在上述两个应用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均有上升,由2001年的第3位上升到2002年的第1位。IDC的报告显示,杰尔系统的多业务线路卡方案在SONET/SDH 领域居领先地位。同步光纤网络(SONET)/同步数字体系(SDH)芯片包括针对OC-3、OC-12、OC-48、OC-192及OC-768速度应用的物理媒介器件、物理层器件、成帧器、映射器及开销处理(overhead processing)应用的专用标准产品(ASSP)及专用集成电路(ASIC)产品。除了将杰尔评为领先的SONET/SDH芯片厂商外,IDC的报告还显示,杰尔系统在T/E 传送IC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居全球第1,而在异步传输模式(ATM)芯片领域居全球第2位。“这些排名进一步显示了杰尔系统针对有线/无线设备应用的多业务IC方案已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应用。”杰尔系统接入及传输部副总裁Mark Granahan说:“通过不断发展各种线卡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各种增强性能并降低系统整体成本的芯片产品,杰尔在该市场领域的占有率不断增长。”杰尔系统的MARS™(多业务接入及速率方案)系列成帧器和映射器是公司众多领先线卡方案的一部分,这一集合了硬件及软件方案的平台级产品能帮助客户降低系统开发成本,同时加速产品的上市时间。杰尔的MARS方案是针对广受欢迎的多业务网络应用而设计的,这些应用包括VPN(虚拟专用网络)、3G无线网络及DSL等。成帧器及映射器在目前的光纤网络中执行重要的数据接入和传输功能。
关键字: Agere 杰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