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上海新中国区总部揭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18 08:56: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7/2003,世界第六大半导体厂商英飞凌中国区新的总部今天在上海浦东揭幕。CEO Dr. Ulrich Schumacher 。舒马赫表示这是该公司中国市场开拓过程中的里程碑。英飞凌在上海的新总部将包括管理机构以及一个大的软件研发机构。该机构拥有100多员工,将是英飞凌最大的软件研发机构。Dr. Ulrich Schumacher 表示他们有信心实现他们在中国的野心勃勃的目标。未来5年他们计划将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从现在的5%提高到10%。英飞凌计划在2007年以前在中国投资12亿美元。根据市场调研公司iSuppli预测,中国半导体市场的规模在2007年将增加三倍,超过800亿美元。
关键字: 英飞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