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联合华为开发低成本WCDMA手机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16 16:49:2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6/2003,新浪科技讯 全球第六大半导体厂商英飞凌科技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在北京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发低成本的WCDMA手机平台,并于9月16日举行签字仪式。
  英飞凌公司将凭借其在GSM手机芯片上的丰富积累,为WCDMA手机平台的研发提供先进的芯片设计技术以及相关的参考技术方案,华为公司将充分发挥在WCDMA系统和测试终端上已取得的领先优势、手机与系统互通性以及端到端解决方案上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技术优势,分 
阶段完成WCDMA手机平台的集成,应用软件的开发、协议栈软件的优化,以及提供高性能的WCDMA RTT算法。
  “英飞凌公司与华为公司的合作,实现了资源共享和经验互补,目的是为了推出能够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WCDMA商用手机。”英飞凌科技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舒马赫表示。英飞凌公司已经制定了包括扩大在华投资、建立合资企业和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内的一系列举措。与华为的合作是实践英飞凌公司对中国市场承诺的一部分。
  华为公司董事长孙亚芳表示:“华为公司在3G主流标准WCDMA上重点投入,掌握了从系统核心技术到芯片设计的全套技术,成为全球少数几个能够提供全套商用系统的厂商之一。与英飞凌公司的合作,能提升华为公司在WCDMA端到端解决方案的能力,更好地满足运营商和最终用户对低成本WCDMA手机的需求,推动中国3G产业的发展。”她谈到,在终端领域,华为致力于开发低成本的3G手机,使大众也能享受到3G技术带来的好处。同时也确保能提供端对端的解决方案,并结合手机特点和华为在移 动业务和应用的优势,更好的给运营商和最终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体验。
关键字: 英飞凌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