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华为DSL出货量跃升全球第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10 18:40:3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0/2003,ChinaByte消息(记者 冯大刚):据Gartner报告,华为技术DSL出货量2季度跃升至全球第二,占全球出货量的17.5%。截止8月份,华为SmartAX系列DSLAM产品已进入全球25个国家和区域,包括中国、中国香港、巴西、新加坡、俄罗斯、泰国、文莱等,全球累计总量600万线。
  自电信泡沫破灭后,在各国电信投资缩减的大气候下,2003年宽带接入却逆市飞扬,2003年上半年新建ADSL 1700万线,引得众多设备商全力角逐。电信冬天里的运营商在选择宽带战略合作伙伴时,纷纷将眼光投向了“价格优、质量好”的产品,以降低投资成本和风险。华为SmartAX系列DSLAM产品,具备电信级安全可靠性,在业务,管理,接入,测试和产品系列化方面独具特色,其可运营可管理的解决方案颇受运营商认可。全面的业务平台可支持普遍接入又能满足专线用户需求,灵活的组网技术提高了接入的适应性,终端可管理,线路可测试进一步完善维护的手段,使得规模化商用成为现实。
  在短短的2个月里,华为分别与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签订了近100万端口的ADSL大单,市场份额均第一。海外市场接连在巴西,泰国,新加坡获得规模应用,视频多播业务的实现进一步丰富了基于DSL的业务,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Gartner进一步预测在2003年下半年全球仍将有近2000万线的ADSL增长。
关键字: 华为 Gratne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