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国际金融展华为再显风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04 09:35: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演绎高安全的新一代金融业务网络
    9/4/2003,近日,在备受瞩目的第11届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上,华为公司以“高安全的新一代金融业务网络”为主题,全面展示了网络产品和集成安全架构。
    我国的金融网络建设已经进入了关注业务的新阶段,用户不但要实现网络互联,而且对网络性能、信息安全等方面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作为全球IP解决方案最完善的主导性厂商,面对行业信息化对安全的迫切需求,华为公司最近发布了一系列安全新品和i3 SAFE安全架构体系。在此次金融展上,华为推出了有针对性的金融行业解决方案,该方案在业务层、网络层、线路、认证、组网等层面整合了多种安全特性,从而真正实现了“高安全的新一代金融业务网络”。华为公司的MPLS、网络处理器等技术具有业界领先的突出优势,在金融展上得到了与会者的关注和好评。
    华为公司金融行业解决方案一直以“可管理、高可靠、高安全”著称。去年推出的“新一代金融业务网络”理念已经深入人心。迄今为止,华为公司网络产品已经规模服务于全国各级中行、农行、工行、建行等金融行业客户的信息化建设。与会人士认为,当前华为公司聚焦安全问题,推出“高安全的新一代金融业务网络”的理念,一方面延续了华为原有的服务金融信息化的思路,另一方面也将为金融企业提供更强大的全方位安全保障,从而进一步促进我国金融信息化进程向深入发展。
金融展相关信息:
    本次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召开,参展厂商达到了200余家。展会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主办,由国内主要大中商业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等多家单位的信息技术总部协办,是亚洲规模最大的金融机具和IT应用技术的展览会,在金融行业领域有着广泛的影响。
关键字: 金融展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